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中教研 > 物理 > 精品资料
 
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的说明 物 理
日期:2017-08-20   浏览次数:   发布人:王刚

一、考试形式

 

考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试卷满分300分。其中物理110分, 化学100分, 生物90分。各学科试题只涉及本学科内容,不跨学科综合,考试时间150分钟。 

 

二、 题型

试卷包括选择、填空、实验、作图、计算、简答等题型。

 

三、 试卷结构

1.试卷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生物、化学、物理三个科目的必考题, 题型为选择题, 共21题,每题6分,共计126分。其中生物6道题(单项选择题),化学7道题(单项选择题),物理8道题(包括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

第二部分由生物、化学、物理三科的必考题和选考题构成。生物、化学、物理各科选考内容的分值均控制在15分左右。

 
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说明物理.pdf (1.32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