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教研快讯
 
邯郸市高一期末质检考务及网阅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发布人:klx

6月26日上午9点在市教育局西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邯郸市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一期末质量检测考务及网阅工作会。我市41所高中学校(包括省级示范性高中、普通高中和两所民办高中)的教学校长、教务主任及20个县市区的教研室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教科所白延刚副所长主持。

 

 317bdd8fe0eb052e11cd9092ad950cd6.jpg

 

 常林海老师就网阅安排做了具体说明。他要求各校及时上报教师信息,并强调了扫描、试阅、网阅开始和完成、成绩发布等几个重要的工作时间节点及网阅的具体操作要求等。

 

高中室赵玉民主任对相关考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赵主任对考场布置、监考、收卷、扫描、试卷保管、网阅等细节提出明确的要求。并且特别强调各校要按照教科所统一要求安排考试,不得擅自更改考试时间或科目以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成绩的真实性。

 

白延刚副所长做总结并要求各高中:一、要有大局意识、保密意识、责任意识,认真组织考试和网阅,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二、及时总结刚结束的高三备考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为新高三的备考提供参考。三、细化新高三的一轮复习安排,帮助学生夯实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为二、三轮复习打好基础。(高中室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