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邯郸市幼儿园游戏化主题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发布人:常林海
邯教所幼【2017】1号

                        

关于开展2017年邯郸市幼儿园游戏化主题

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市、教研室、市直幼儿园

为了推动我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的深入开展,加强教学研究与交流,按照冀教所办〔2017〕25号文件精神,邯郸市幼儿园游戏化主题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拟于2017年11月2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活动采用现场讲课的方式进行。参评教师在现场讲课,评委和听课教师在现场进行观摩、研讨,现场课每节课按小、中、大班规定的时间。

讲课课题范围为:五大领域主题自选

二、参赛选手条件及名额分配

1.参赛选手为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的在职幼儿教师,由市、)、市直幼儿园按照推荐名额(每县(市、区)3名,市一幼2名、市二、三幼各1名。推荐选手到区域参加;同时负责对入选教师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进行考核。

2.参评教师名额分配到各区域各区域按照参评教师3:4:3的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择优推荐前两或名教师参加级现场展示评比。推荐名额见附件。

3.教科所组织级现场展示评比活动。按照省分配名额推荐前二名教师参加省级现场评比。

三、报名办法及要求

区域教研中心在进行评选的基础上统一组织报名。报名时需要报送以下材料:

1.邯郸市幼儿园游戏化主题教学优质课评比参赛教师推荐表一份、课题题目表一份(见附件,需要市、盖章)。

2.现场讲课教师需提供教学设计5份。

四、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邯郸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分园

活动时间11月22日。参加现场课的参评教师2110点到会务组抽签,确定讲课顺序并拷贝课件。教学设计电子稿于11月20日前发至邮箱:hdsyjs2017@163.com

五、其他说明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现场上课的学生人数约为20人,参赛选手的实验仪器尽量自带,常规仪器可提前与会务组联系。

3.各区域教研中心把制定好的评选活动方案发至幼教室邮箱:hdsyjs2017@163.com

 

  

附件:现场优质课评选名额分配表、参赛教师推荐表、课题题目表.doc 

 

 

 

邯郸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一七年十月二十五

 文件通知 
 教研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