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参加2018年全国中学生(高中)化学联赛的通知
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发布人:常林海
邯教所高【2018】11号

 关于参加2018年全国中学生(高中)化学联赛的

     

各高中:

    根据河北省化学会通知要求,我市将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中学生(高中)化学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届联赛允许高一、高二学生参赛,禁止高三学生参赛。联赛坚持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不加重学生、教师、教育行政部门的负担,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二、考试范围及题型

  预赛试题由河北省化学会组织专家组命题,命题范围不超出现行中学化学教学大纲的要求,加强与社会实际和生活实际的联系,重点考查学生综合运用化学知识及技能、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造性思维。

 三、考试时间及要求

 初赛时间:

20186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各参赛学校要严格按高考组考要求组织考试,任何参赛学校不得提前或后延,否则将取消参加复赛资格。市教科所将派人员巡视监赛。

 四、报名

 1.报名方法

 各学校统一组织高一、高二学生报名。

 2.报名地点及截止时间

 各参赛学校务于2018420日前将报名人数交至市教育局教科所916室,过期不候。

  联系人:靳艳  13931074119   3088863 

 五、取卷时间及地点

201869日(星期六)上午900到市教育局九楼教科所916室领取初赛试卷。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二日

 文件通知 
 教研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