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召开邯郸市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省级立项课题开题论证暨教科研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发布人:常林海
邯教所课题【2018】01号

 关于召开邯郸市教育科学规划

2017年度省级立项课题开题论证暨教科研培训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属各学校:

为了提高我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水平,推进教育科研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经研究决定于201858日召开邯郸市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省级立项课题开题论证暨教科研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58日一天。

上午8:30报到,9:0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邯郸市第二十三中学五楼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2017年度省级立项课题的主持人及其成员(2/项),各县(市)区教育科研管理负责人及骨干研究人员(10/单位),市属学校的主管校长和教科研室主任(2/学校)。

三、会议内容:

12017年度省级立项的典型课题进行开题汇报。

2、专家点评指导

3、教育科研培训专题讲座。

四、注意事项:

1各课题组要根据专家提出的开题要求和注意事项,将自己的开题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于515日之前发到教科所课题中心邮箱jksktzx@163.com

2请各单位教育科研管理人员务必于54日下午16:00前将本单位参加会议的准确人数报送至“邯郸市课题管理科研群”。

 

邯郸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53

 文件通知 
 教研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