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小学英语优质课评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发布人:常林海
邯教所小【2019】1号

 关于举办2019年小学英语优质课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直小学:

为促进我市小学英语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提高小学英语教学、教研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全市小学英语优质课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具有三年及以上教龄的小学英语在职教师,近三年已获市级优质课奖项的教师不再参评本次活动。

二、评比要求

本次评比活动以录像课形式进行,每节课时长35分钟,视频音质清楚、画面清晰。参赛教师需提交最新录制的光盘1张(含课堂实录、教学设计、课件等);教学设计1份,参赛推荐表1份(需加盖本单位公章)(见附件一)。

三、录制内容

录制内容为现授教材:冀教版各年级下册的(Unit3Unit4)或人教版各年级下册的(Unit4Unit6)内容。

四、推荐办法

每县(市)区2-3人,市直小学1人,各县(市、区)、市直小学务必要认真做好选拔工作。

五、表彰奖励

本次优质课大赛设一、二、三等奖,由邯郸市教科所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奖,教学效果特别差的将不予评奖,市教科所将对获奖教师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上报要求

请于65日将参赛教师相关材料报送市教科所913室,同时将单位参赛人员汇总表(见附件二)发至邮箱hdjyy2012@126.com

联系人:杨卫红    电话:6269902

 

附件1:小学英语比赛推荐表.docx 

附件2:小学英语比赛汇总表.docx 

 

邯郸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1959

 文件通知 
 教研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