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发布人:常林海
邯教所小【2019】2号

 关于举办2019年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活动的

   

 

为推进我市小学数学课程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教师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理解小学数学新课程标准,全面提升全市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质量。拟定于20195月,举办以“发展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为主题的邯郸市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全市小学数学教师 

二、评比形式: 

1.本次评比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录像课形式进行评比,每节课时长不少于30分钟,不多于50分钟;第二阶段在录像课评选基础上,择优进行现场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教学主题:小学生“推理能力”的发展与培养。

3.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比例为3:4:3,得奖率不超过参赛教师的95%

三、推荐办法: 

根据《邯郸市教科所教学评比活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市直学校每校1人,各县(市)区每县2-3人。各县(市、区)、学校要认真做好选拔工作,切实推选优秀教师参加比赛。未经学校选拔者,不得参赛。

四、上报要求: 

1.参赛教师需提交光盘1张(含课堂实录、教学设计、课件等)、纸质教学设计2份、优质课评比推荐表1份(见附件一)。 

2.所报光盘文件目录清晰,文字材料为doc格式。 

3.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各单位务必于522日前,将参赛教师相关材料报送市教科所913室,同时将优质课评比汇总表(见附件二)发至邮箱15033896319@163.com,过期不予受理。 

4.联系人:刘丽芳 6269902  

 

附件1:2019年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推荐表.doc 

附件2:2019年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汇总表.docx 

 

                         邯郸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19513

 文件通知 
 教研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