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邯郸市道德与法治、思想政治教师“三进”优质课评选活动的 通知
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发布人:常林海
邯教所党【2019】7号
关于举办邯郸市道德与法治、思想政治教师“三进”优质课评活动通知

各县(市、区)教研室、各高中、市直中、小学: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中小学政治教学实践研究,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12月中下旬举行邯郸市道德与法治、思想政治教师“三进”优质课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我市从事高中、初中、小学思想政治、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工作的优秀教师。
二、评选形式
本次评选活动,以报送说课视频的形式进行。参评优质课选题范围:以课为单位,教材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建设美丽中国的整合内容
三、名额分配
各县(市、区)推荐2人(小学、初中各1人),市直小学1人、初中1人,集团校根据所辖学校数分配名额;高中学校每校1人。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次评选活动的选拔工作,严格按名额分配推选优秀教师参加市级比赛。未经单位选拔者,不得参赛,不接受个人报名。
四、上报要求
1.参赛教师需提交说课视频(15分钟;录上参赛教师和课件)、说课课件(电子版PPT)、教学设计(含教材内容整合、doc格式电子版、纸质1份);参赛推荐表(纸质1份)、汇总表(电子版)。参赛材料由各组织单位汇总后集体报送。(打包名称:XX区县(学校)三进优质课参赛材料)【整个资料包大小在500M之内】
小学、初中用U盘拷到708室。
高中用U盘拷到709室。
2.上报材料时间为12月23日。
3.  联系人:张德立 6269847 沈明6269846
五、评奖说明
本次评比活动由邯郸市教科所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邯郸市教科所

                                     2019年12月13日

推荐表.docx 

汇总表.xls 

 文件通知 
 教研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