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邯郸市2021年教育研究工作项目高中地理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发布人:常林海
邯教科研高【2021】20号
关于开展邯郸市2021年教育研究工作项目高中地理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
各高中:
根据邯郸市教科所工作安排,鼓励高中地理教师研究2017版《高中地理课程标准》及2020年修订内容、熟悉新编高中地理教材,把握新高考选科组合下的地理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邯郸市高中地理教学技能(课件)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名额:
教龄3年以上的高中地理教师,近两届市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不再参赛。省级示范性高中每校限报1-2件,其他普通高中每校限报1件。各学校严格选拔后,由学校统一报名参赛。
二、课件内容:
从湘教版(不局限于湘教版)高中地理教材必修《地理1》、《地理2》中自行选取一课时教学内容制作教学课件。课件制作要清晰美观,体现教师对教学内容的理解,有利于突破教学难点。课件首屏字幕及报送优盘包装袋要写明学校、教师姓名、具体课题。
三、评比办法:
按教科所规定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给以通报表彰;对质量较差的报送课件不予评奖。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于2021年9月22-24日将包括参赛教学课件、推荐表的优盘1份及纸质《参赛教师推荐表》(见附件)1份交至人民路与滏河北大街交叉口东北角人民路309号邯郸市教科所9楼917室乔双林老师。联系人:乔双林6269877(办公)13231062613
                             邯郸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21年7月9日 

 文件通知 
 教研快递